六安新聞網訊 11月5日,市創建衛生城市工作領導組會議召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勝出席並講話。
  王勝指出,衛生城市是一個城市綜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標誌,當前創建省級衛生城市仍面臨部分問題和難點,各區、各部門、各單位要迅速進入實戰狀態,突出重點,履職盡責,集中時間和力量,全力以赴打好迎檢攻堅戰。各領導組成員單位要進一步加強領導、加強宣傳,營造濃郁的創建氛圍,使衛生城市創建家喻戶曉、人人皆知。
  王勝要求,要緊抓突出問題、難題的整改,條塊結合,狠抓公共場所、農貿市場、垃圾中轉站、城中村、城鄉結合部等重點部位問題的集中整治,完善基礎設施,改善環境衛生,加強健康教育,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確保市容環境衛生乾凈、整潔、有序。要進一步落實責任,加強協調配合,強化督查指導的力度和頻次,針對創建中存在的問題及整改情況,進行重點督查、精心指導,跟蹤落實到位,做好迎檢工作各項準備,確保順利通過省級衛生城市評審。(康家佳)  (原標題:六安:確保順利通過省級衛生城市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yt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