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萬勤 通訊員劉桑萍)想要什麼品牌的油漆,立馬就灌裝什麼品牌。成本不足40元的“水貨”油漆,貼上知名商標後,價格立即翻幾番。昨天,洪山警方宣佈端掉一個製造、販賣假塗料的窩點,抓獲兩名嫌犯。
  11月11日,福建省莆田三棵樹股份有限公司報警:有人在武漢張家灣街勝利村大量仿冒“三棵樹”塗料。洪山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調查發現,假冒點坐落在三環線高架橋下、位於勝利村一組一條幽深小巷裡。民警蹲守三天,摸清了制假人員的活動規律,找到了假貨倉庫。
  13日下午,15名民警出動,抓獲正在製造假冒塗料的張某和江某,當場收繳假冒三棵樹、立邦、華潤等名牌塗料500餘桶,另有空桶2000餘個。
  經查,嫌犯張某和江某是福建老鄉。今年7月份以來,兩人在窩點大量製造“三棵樹”等多個品牌的假冒塗料,通過裝修公司、小型建築材料市場和網絡等渠道方式銷售。
  民警介紹,正品塗料市價大約400元左右一桶,假冒塗料只賣150元一桶。造假人員一般是“按單做菜”,對方要什麼品牌他們就做什麼品牌。  (原標題:制假窩什麼名牌塗料都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yt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