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汕頭3月18日電 (林逸環)據汕頭外事僑務局消息,美國洛杉磯中關鍵字排名華總商會會長莊佩源先生近日蒞汕訪問,與汕頭市外事僑務局局長陳鵬、副局長陶小平進行友好交流,賓主雙方探討了汕頭擴大對外開放、拓展與美國洛杉磯友好關係和商貿往來等有關事宜。
  莊佩源會長祖籍廣東普寧,在香港出生,旅居美國30年。事業有成之外,莊佩源熱心公益事業,是傑出的僑台南餐飲設備團領袖。去年11月,莊佩源受聘為汕頭海外交流協會榮譽會長,更感肩上責任重大,表示將不遺餘力幫助汕頭拓展對外開放、爭取更大發展空間。此次,莊佩源受邀赴北京、香港、泰國、廣州等地參加多項活動。在繁忙公務中特意擠出時間,風塵僕僕從香港趕赴汕頭,與外事僑務部門領導交流僑情、交換意見。
  陳鵬對莊佩源認真務實的精神表示贊賞,感謝他多次蒞汕考察訪問,關心汕頭建設。他希望學習洛杉磯在港口、航運、國際商貿等方面的成功經驗,與美國洛杉磯中華總商會加強互動和互訪,尋求務實的合作。莊佩源表示,作為美國洛杉磯中華總商會會長汽車借款,服務洛杉磯華人社區和開展美中友好交流是其重要責職,希望擔當好橋梁作用,促進汕頭與洛杉磯的友好交流,實現合作雙贏。(完)  (原標題:美國洛杉磯中華總商會會長莊佩源訪廣東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yt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