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的海選活動在大歌星KTV的門店開始已經有一周多的時間。好聲音先進的製作模式與大歌星KTV實體營銷網絡的強強聯合,無疑將為我國娛樂選秀節目帶來一次突破與創新。
  業內人士在談及《中國好聲音》的商業模式時曾經指出,這檔在國內獲得極高收視率的選秀節目,從商業運作的角度來講,還存在一定的缺陷,那就是在學員的海選階段,缺乏必要的宣傳和與觀眾的互動,“這既是資源的浪費,也是觀眾的遺憾”。也許正是基於隨上述弊端的認識,《中國好聲音》的第三季選擇與極具娛樂性與群眾基礎的“大歌星KTV”合作,希望能夠以全新的形象和方式與觀眾見面。
  早在去年5月份,萬達大歌星就率先推出了KTV行業內首個手機客戶端“大歌星”手機客戶端,消費者可以在線下利用手機直接錄製歌曲上傳分享,與好友線上聊天互動。所以,本次的好聲音海選也將通過手機客戶端來進行,選手可在自己所在城市或附近城市的“大歌星KTV”門店領取報名錶,併在完成參賽歌曲的錄製後,通過“大歌星”手機客戶端進行上傳,由網友的支持率來決定他們的門店排名。這樣的方式不僅可以讓更多的觀眾參與到節目互動中來,增強了第三季好聲音的社會影響力,更重要的是為中國的娛樂選秀節目提出了一條新的運作思路。
  一個是國內知名的王牌選秀節目,一個是全民娛樂事業的中流砥柱,他們的合作,在開創了一條新的娛樂化發展道路的同時,也將充分覆蓋移動互聯及傳統行業的各類人群,為大家帶去不一樣的精彩與歡笑。同時,我們也相信,各具所長的二者之間的合作,一定會迸發出前所未有的、智慧的火花!
   來源:紅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好聲音、大歌星KTV“強強聯手”打造娛樂海選新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yt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