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紅十字會工作人員正在裝運救災物資。(省紅十字會供圖)
  南海網海口7月18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劉麥)18日下午,超強颱風“威馬遜”在文昌翁田鎮一帶沿海登陸。南海網記者獲悉,海南省紅十字會已派工作組前往文昌,將為受災群眾送去帳篷和糧食,中國紅十字會總會正在調配救災物資給海南。
  7月17日,省紅十字會啟動了防颱一級預案,各相關市縣紅十字會也上報了當地的應急預案。7月18日上午,省紅十字會組織工作人員召開了緊急會議,傳達了省委省政府的防颱一級預警指示,並對我會的防颱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上午11點,省紅十字會第一支工作組已率先出發前往文昌,為受災群眾送去儲備帳篷30頂,20萬元的大米正在裝運當中。海南省紅十字救援隊搭建帳篷的10名隊員已整裝待發。省紅十字會正向中國紅十字會總會申請救災經費第一時間在本地採購救援物資,隨時發往災區救援救災群眾。
  此外,中國紅十字會總會正在調配救災物資給海南。  (原標題:紅十字總會向海南調配救災物資 部分物資正在裝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yt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