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麓站9月6日訊(通訊員 李慧)“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憎分明不忘本,立場堅定鬥志強……”9月4日晚上7點,在一曲振奮人心的歌唱聲中,長沙市岳麓區洋湖街道衛生服務中心第二期道德講堂拉開了帷幕。一百餘名幹部職工都紛紛趕來來聆聽這高尚的一課。長沙養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張珊老師被邀請前來授課,全國優秀衛生院長盛乃若現場觀摩。
  期間,與會人員觀看了短片《最美村醫魏從成》,聆聽了全國優秀衛生院長盛乃若艱苦奮鬥,愛崗敬業當好鄉鎮衛生院領頭人的感人故事,齊誦“大德必得其位,必得其祿,必得其名,必得其壽”道德經典,張珊老師引經據典,為大家帶來了“德興大美,平衡人生”的精彩分享,讓大家受益匪淺。
  據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道德講堂活動不僅讓大家感悟了道德的力量,精神得到了洗禮和升華,還進一步激發了廣大幹部職工立足本職,敬業奉獻的熱情。  (原標題:長沙市岳麓區洋湖衛生服務中心道德講堂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yt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