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縣人武部等主要領導參加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現場)
  (國旗手邁著鏗鏘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升旗儀式現場)紅網藍山站9月30日訊(分站記者 何明貴)在莊嚴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在眾人的註目禮中冉冉升起。9月30日8點,藍山縣在三藍廣場舉行升國旗儀式,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縣委書記何沖龍、縣委副書記朱陽輝、縣政協主席陳海潮等縣級領導和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縣人武部五大家黨政軍機關領導,縣武警中隊、縣消防大隊全體官兵,縣常駐民兵應急分隊全體隊員,縣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司法局全體工作人員,縣直各科局、省市駐藍單位工作人員,學生代表等一千餘人參加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上,3名國旗手邁著鏗鏘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一聲“敬禮”,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著雄壯的國歌聲冉冉升起、迎風飄揚。大家莊嚴肅立,註視著升起的國旗,表達對祖國的深切熱愛和美好祝福。  (原標題:藍山舉行升國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yt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