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劉友莉)2013中國·成都國際都市現代農業博覽會將於12月5日至8日在世紀城新會展中心舉行。可是,心急的採購商團隊早已迫不及待了!日前,成都餐飲同業工會、青羊區美食文化促進會、成都益民菜市都相中了農博會,正在組織餐飲企業、菜市經銷商組團到會採購,“起碼有50家成都關鍵字廣告中高端品牌餐飲企業‘團購’嘛!”
  “對於成都農博會,不少餐飲企業都表示很感興趣,希望能在會上採購到優質安全的農產品。”青羊區美食文化促進會秘書長張蛟表示,成都農博會的展品都是川內、國內乃至世界各國和地區的優質特色農產品,值得採購;同時,參展企業都是品牌企業,與他們合作,不僅能保證食材的安全,也有助於餐飲企業建立完整的、可溯源的食品安全機制。農博會的“農業融資-餐飲企業”對接平臺還有助於降低企業採購成本。
  目前,成都農博會專業採購商預登記通道已開通,要參展的採購商可登錄http://www.新成屋cdimae.com,下載“專業觀眾預約登記表”,按要求填寫並回傳即可報名觀展。  (原標題:相中農博會50家名優企業要去“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yt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