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4月18日訊 據韓國《中央日報》消息,在事故現場負責救援的韓國海警方面稱,至當地時間今天中午12時40分(北京時間11時40分),傾覆的“歲月號”客輪已經完全被海水覆蓋,徹底沉入海中。
  據此,此前在退潮時段時,“歲月號”曾露出1米左右的底部。
  目前,通過救援力量設置的繩索以及浮標,尚能夠確認船體的位置。
  另據報道,中國駐韓使館已確認16日沉沒的韓國“歲月號”客輪上有第四名中國籍乘客,持H2簽證,系在韓務工人員,目前為失蹤狀態。此前已證實的另外三名中國籍失蹤者分別是一名學生和一男一女兩名打工者。報道稱,中國駐光州總領事正趕往現場。
  目前,韓國官方稱遇難人數已升至28人,仍有268人失蹤。
  當地時間16日9時(北京時間8時)左右,一艘載有475餘人、自韓國仁川駛往濟州島的“歲月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觀梅島以北20公裡海域發生浸水事故沉沒。其中有300餘名師生,均為安山檀園高中高二學生,此行系見習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yt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