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伊拉克安全部隊擊斃23名反政府武裝人員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伊拉克警方29日說,伊拉克安全部隊當天擊斃23名反政府武裝人員。此外,伊拉克當天發生多起暴力襲擊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10人受傷。
  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說,伊拉克安全部隊當天在東部迪亞拉省一城市附近展開軍事行動,擊斃了14名“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極端組織武裝人員,並繳獲大批武器裝備。
  在伊拉克西部安巴爾省重要城市費盧傑附近,伊安全部隊當天擊斃9名反政府武裝人員。此外,當天發生在費盧傑的炮火襲擊造成至少一名平民死亡、10人受傷。
  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薩拉赫丁省等地當天發生多起暴力襲擊事件,共造成至少8人死亡。
  自去年年初以來,伊拉克恐怖活動和暴力襲擊事件頻繁發生,安全形勢嚴峻。根據聯合國伊拉克援助團發表的公報,2013年伊拉克發生的各種恐怖襲擊和暴力衝突共導致8868人死亡,其中近九成為平民,另有超過1.8萬人受傷,為近年來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yt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